close

博客來精選推薦褚威格:一封陌生女子的來信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褚威格:一封陌生女子的來信





褚威格:一封陌生女子的來信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什麼樣的情況,能在窄小的房間

感受大地的寬廣、天空的遼闊

歷史時間亙古更迭?

這就是我喜歡閱讀的原因。

尤其是文學。

只有閱讀的內容、設定,

能讓人暫時跳脫現實的重複與煩悶

某方面來說也是殺時間的好辦法啦XD

由書中的世界關、思想來帶領自己

想都沒想過的事情、經歷和體驗

這次要跟大家推薦我愛不釋手的

褚威格:一封陌生女子的來信

內容我就不大說了,相信書衣目錄的

介紹就能讓大家知道這是不是自己

的天菜囉!

另外附上博客來的折價卷

供諸君使用囉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褚威格:一封陌生女子的來信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再見經典:泰戈爾全集







心情書:泰戈爾的漂鳥集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世界級中短篇小說巨匠,德語文學最重要的作家之一,

褚威格六篇重要代表作


褚威格善於描繪人類內心情感,文筆細膩,更帶著濃濃的人道關懷。他筆下一段段動人的故事,一個個角色心中的喜悅、渴望、迷惘、痛苦、掙扎,總能深入人心,引起讀者共鳴。他對女性形象和心理的巧妙刻畫,更讓他被譽為是「最了解女人的作家」。本書精選褚威格藝術成就最高、最富盛名的文類,涵蓋其創作生涯各時期,共六篇具代表性的中短篇小說。

〈一封陌生女子的來信〉:知名作家收到一封沒有署名的來信,信出自一位臨終女子之手,信中傾訴了她一生刻骨銘心的傾慕和苦戀……

〈看不見的收藏〉:從事古董生意的商人,來到一位老收藏家的家裡,在這裡他意外發現了一個埋藏多年的謊言。真相即將暴露之際,他卻選擇幫忙隱瞞這天大的秘密……

〈一顆心的沈滅〉:老人辛苦了一輩子,為了家人努力打拼,沒想到妻子和女兒卻背著他,沈溺於逸樂,讓老人遭到沈重打擊……

〈熱望的秘密〉:小男孩和母親到外地度假,遇見一位男爵。男爵有企圖地接近小男孩,進而與小男孩的媽媽愈走愈近,三人的關係卻也愈來愈暗潮洶湧……

〈盲棋〉:他二十多年來從未真正下過一盤棋,卻在因緣際會下,熟記棋壇大師的棋譜,棋藝走火入魔。在與世界西洋棋冠軍的對弈中,他會有怎樣出人意料的表現?

〈日內瓦湖畔的一個插曲〉:一個俄國農民莫名其妙被抓去當兵,因思念妻小而逃離戰場,來到日內瓦湖畔。善良的村民為他安置了暫時的住所,但他心中唯一的渴望,就是回到自己的家鄉……

本書特色

★德文直譯本,收錄世上最傑出的三大中短篇小說家之一,褚威格的六篇重要作品。

★細膩的人物心理描寫、出色的敘事手法,成就德語文學的經典。

★封面精緻的原文壓紋設計,呈現皮面質感與觸感之美,與經典文學相互輝映!

名人推薦

「褚威格小說中的人物之所以能打動人,是因為他使他們比我耳聞目睹的那些活人更加高尚,更有人性。這一點特別重要,並再次使我相信,藝術完全有理由高於現實。」——俄國作家高爾基

「他(褚威格)的文學榮耀直達地球上最後一個角落……也許自伊拉斯莫斯以降,沒有一個作家像褚威格這樣著名。」——德國作家湯瑪士.曼

「褚威格的小說是一條潺潺流去的美麗小河,使你讀來感到無上的愉悅和滿足。可一讀再讀百看不厭。」——台灣作家羅蘭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原文作者: Stefan Zweig
  • 譯者: 張莉莉
  • 出版社:遊目族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5/12/28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褚威格:一封陌生女子的來信





arrow
arrow

    andreak4m2b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